close

盤谷和女媧創造了天地人⋯

亞當和夏娃延續了生命的傳承

自古以來懷孕都是一個女人最美的時刻

孕育生命的誕生,也孕育了最美麗的曲線

 

 

 

我的孕婦寫真挑選

  1. 女攝影師
  2. 化妝和服裝都包含
  3. 全室內攝影

女攝影師

隱私-孕婦寫真裡,很多畫面是比較露和性感,女攝影師可以讓孕媽咪比較自在,能夠拍出更多美麗的畫面。

化妝和服裝都包含

網路上很多便宜的孕婦寫真都不包含化妝,化妝師要自己找或是加價,服裝也是,有些要額外加錢,這些都要問問清楚喔!

 

全室內攝影

真心建議一定要在室內拍攝!!!不論拍攝的時間是冬天還是夏天,挺著一個大肚真的很累人,選擇室內比較舒適和安全,拍攝過程中不舒服可以馬上休息,也不會受到天氣好壞的影響,千萬別為了拍照片中暑或是讓寶寶不舒服,不然就得不償失啦~~

雞蛋花的室內棚拍真的設計的別出新裁,不論想要什麼風格(甜美、復古、夢幻、自然⋯)都可以在此滿足,第一次看到雞蛋花的作品,我就知道非此莫屬,深深愛上了小熙的作品。

是不是每個景都超美的呢?

拍孕婦寫真最適合的週數是28~32週,過了32週後肚子越來越大也會開始不舒服,水腫抽筋恥骨痛⋯等等的症狀都會慢慢出現,而且手指腳趾水腫無法修圖,還有胖太多會變得虎背熊腰,大家要評估一下自己的狀況喔!(我是34週才拍,因為肚子太小很不明顯,後期也沒有胖太多或是水腫問題)

第一次和小熙聯絡是透過FB,確定拍攝時間後要先匯訂金才會保留時段,我想去看過場地後才付訂,所以又另外約了時間。工作室是在巷子的公寓,外表看似很平凡的公寓沒想到竟然有那麼棒的攝影棚。在拍攝的前一個星期會試服裝,如果有選擇障礙(就是我)可以先看看作品集,當然也要考慮體型(瘦子也是有很多服裝撐不起來)

拍攝當天

 

叫老公幫我側拍,結果只拍了2張,剩下是他的自拍照,整個翻白眼。

這次拍攝有3個造型,我選了白色、紅色和復古風格,小熙推薦的全裸(當然重要部位有遮)我不敢嘗試,拍了也一定會被家中長輩罵。

$和方案有變更,就不介紹了。

最後來看30組作品吧!

最後~拍孕婦寫真值不值得呢?

寶寶出生後,大家都把全部的焦點放在寶寶身上,我也忙著學習當媽媽,也沒人管孕婦寫真了,但是媽媽我還是會不時懷念著寶貝在肚子裡時美麗的曲線,這些卸貨前的照片,會成為我一輩子難忘的回憶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孕婦寫真 雞蛋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ochiao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