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回想懷孕的期間,真的是酸甜苦辣都嚐盡,人生中只有1到2次的懷孕時期(生2個就好),我想讓寶寶和我都有個美好的回憶

無意間看到卡多摩舉辦的尋找幸孕女神的活動,剛好我的預產期7/20符合規定,就決定來試試看,或許有機會得到10萬育兒禮喔!

比賽分為三個階段

  1. 網路初賽
  2. 複賽
  3. 決賽

網路初賽(孕-23W)

上傳一張懷孕的照片並留下對寶寶的話


為了拍這張照片,我逼著悅爹爹拍了一整個下午,因為悅媽咪的肚子很小,要拍的像孕婦一定要露出肚皮才行(悅外婆很保守,覺得太露了,哈哈),其實一般的照片就好,是我自己想拍孕肚。


搞笑的對比照,悅爹爹肚子的大小和悅媽咪不分上下


到處請朋友投票後,悅媽咪獲得142票,很幸運的入圍前30名嘍!

(總共有174位孕媽咪報名,8525位網友投標)


複賽—彩繪孕肚走秀(孕-27W)


彩繪孕肚走秀~

煩惱一

彩繪的顏料:一定要選擇沒有毒的顏料才不會傷害到寶寶,文具店有賣很多種人體彩繪的顏料,蠟筆式和顏料式的。

 

一開始買了蠟筆式的(比較便宜,顏色又多),可是畫上去後顏色效果不明顯,遠遠看根本看不清楚。後來選了顏料式的,色彩鮮豔,就是貴了點,每個顏色都要分開買,(建議先選好要畫什麼在來買主色彩的顏料,如果只有少部分顏色可以用蠟筆式補充即可)。

煩惱二

我到底要畫什麼呢?看了網路上很多孕肚彩繪的照片,有些很美但是太精細了,要請專業的人才能畫(悅爹爹不想花太多錢在比賽),也有很可愛的,只是光是可愛無法傳遞我想對悅悅說的話。

後來我到底畫了什麼呢?


大家知道悅爹爹畫的這隻詭異的兔子是誰嗎?我要最後一名了啦~~~哀嚎!!!



先用悅爹爹的肚皮試一下,原本坐著畫時圓圓的臉,一站起來臉就拉長了,哈哈哈!

比賽當天,我先畫好才出門,雖然4月底了,但是那天有鋒面來襲下雨,穿這樣有點冷~很多媽咪是在大遠百的廁所旁畫肚子,百貨公司人很多,露出肚子有點不好意思。

兔子的耳朵太長,悅媽咪突發奇想買泡綿紙剪出兔耳朵造型,黏在衣服上。(現在想想還蠻搞笑的)

 

到現場Judy的臉有點糊掉

主持人會訪問媽咪們,孕肚圖的靈感來源還有懷孕過程中遇到的酸甜苦辣~
為什麼悅媽咪最後選擇動物方程式的Judy呢?有2個原因,1.悅爹爹是屬兔子的,懷孕不光是女人的事,老公也要一起參與其中喔!2.期望悅悅和Judy一樣,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,不要被世俗的眼光限制了~

原本想畫小雞(因為今年是雞年)不過還好沒畫小雞,當天大概有一半以上都畫雞!


其實蠻訝異自己可以從30人中脫穎而出,進入決賽

話說,悅爹爹和悅爺爺一直希望我趕快被淘汰,他們說我的心思都在比賽,沒有好好工作(白眼翻翻)

決賽(孕-29W)

主題造型走秀,打扮成心目中女神的模樣。

這次除了悅媽咪走秀外,悅爹爹也有一項任務,錄製親友團VCR,我覺得我們的影片最有創意(可惜影片沒有列入評分),不過我還是給予悅爹爹大大的嘉獎,謝謝你心不甘情不願但還是用心完成。

 


卡多摩很用心,在比賽前還幫我們請了專業的老師教我們走秀。

第一次練習走秀,走得很爛,緊張的一直同手同腳~笑

我看起來一點肚子也沒有!明明已經懷孕7個月了

原本只有走秀,沒想到多了一個加分題,可以自由發揮表演才藝等。(唉~悅媽咪沒有才藝)到底是誰提出要加分題的啦!哭哭

悅媽咪心目中的女神—貝爾(美女與野獸),不過要打扮成貝爾要花太多錢(老公一直叫我省錢,他說我花在比賽的錢都比獎品貴了!!白眼翻翻~回憶無價好嗎!)選了件鵝黃色的禮服意思一下。

禮服挑選

還記得悅爹爹的叮嚀,不要花太多錢嗎?要租還是買呢?印象中租禮服要好幾千,還要承擔弄壞的風險,不過買禮服一定更貴,而且只穿一次,怎麼辦呢?

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,有間平價質感又好的禮服店"與眾不同的時尚精品"在東區的頂好名店城裡。

猜猜看~這套禮服的價格?

價格只要3800喔


老闆人超好,而且很專業,會依據每個客人的身型推薦適合的服裝,要量身訂做也可以~不過悅媽咪去挑選的時候已經來不及訂做了。想要去國外拍婚紗的新人也可以在這挑選喔!

比賽當天,走秀的老師很用心,還幫我們每個人彩排一次,最後的小叮嚀

悅媽咪這次抽到9號,要緊張好久

各個定點的要擺pose

想pose真是絞盡腦汁

上台後,想好的pose緊張的都忘光光。


為什麼貝爾是悅媽咪心中的女神呢?因為貝爾從來不會以貌取人,而是用心去感受一個人的好壞,這個社會現在有太多誘惑,華麗的外表背後藏著什麼我們永遠看不清,也期望悅悅可以多用心去感受世界的美好。

育兒常識問答

悅媽咪抽到的題目是:懷孕期間腿抽筋可以怎麼預防?(題目偏向孕期常識問答)可以多補充鈣質,也可以做些腿部按摩來紓緩不舒服喔!


沒有才藝的悅媽咪後來決定唱歌~美女與野獸的主題曲:beauty&the beast(當然我是唱英文版的)

雖然最後沒有進入前5名,有點難過,不過回憶無價回憶無價回憶無價(很重要所以要講三遍)。

這次卡多摩舉辦的尋找幸孕女神活動,從3/15-5/5將近2個月的時間,很感謝家人朋友們的陪伴與支持,婆婆說,懷孕時期保持好心情就是最好的胎教,所以老公就乖乖配合孕婦吧!(孕婦就是任性)。當然也要謝謝肚子裡的悅悅,有了悅悅讓媽咪充滿勇氣~

 

最後感謝卡多摩舉辦這次的活動,工作人員都對孕媽咪很好,我們還創立Line群組,大家一起分享懷孕的過程以及寶寶誕生的喜悅,真的好窩心~在我心目中,每位媽咪都是最美最棒最幸運的幸孕女神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ochiao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