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行寶寶去哪玩?帶著爬行寶寶出去玩,很怕被大一點的小朋友撞到(孩子玩起來都很瘋),或是想玩的玩具都被搶走了,如果媽咪們有以上困擾,那大同親子館是個遛爬行寶寶在很好選擇。為什麼?讓我們看下去~

 大同親子館位於高級住宅區裡的一二樓。

悅媽預約了2-5點的場次,結果太早到了,附近沒有什麼好逛的,只好在外面等待。蚊子有點多,要小心。  

  

工作人員非常準時,2點整才能開放進入,如果尿急就要在附近7-11解決,不能提早進去。

進入後大包包都要鎖在櫃子裡,選定空的櫃子後,密碼自己設定,除了記好密碼外,櫃子編號也要記得喔!如果真的忘記也找不到沒關係,工作人員會幫忙找和開鎖。    

 

 

有提供小透明袋,可以把隨身攜帶物品帶著。   

為什麼適合爬行寶寶呢?

因為2樓有個0-2歲寶寶專屬的空間-哈哈屋,超過年紀就不能進去,綠色拱門為界線,會有工作人員嚴格控管。(悅悅目前9M,會爬和扶著站)

  

 地板都有鋪設軟墊,寶寶爬行或是跌倒不怕受傷  

      

玩具種類不是太多,但也足夠讓悅悅忙碌了(假日人多可以就要輪流玩了)

 

真心覺得買玩具前可以先到親子館讓孩子玩看看,很多媽媽覺得有趣但寶寶不喜歡。

   

悅悅最喜歡玩球球類型的玩具。

  有聲音的玩具也能吸引悅悅~一下下而已!

 

小小音樂家—這裡有沙鈴、鈴鼓、響板等等樂器讓寶寶探索,以悅悅目前的月齡,她只想吃樂器!昏~(悅媽咪已經很努力制止悅悅把物品放嘴巴,只是成效很差)   

     

大一點的寶寶可以玩小車車,悅悅顯然還太小,站不穩無法玩。

   

  

要記得在指定區域玩車車才安全喔! 

悅悅很喜歡扶著站,哈哈屋裡面的地板都有鋪軟墊,跌倒也不會痛。

 適合小寶寶的扮家家酒,小月齡寶寶都放嘴巴當固尺器咬。  

玩膩玩具可以來練習爬行或是走路,訓練爬樓梯,上下坡和培養平衡感。

     

悅悅不太敢爬上坡,一直在搓地上的洞。  

也不太會溜滑梯,一直往前撲倒,哈哈。

  

二樓除了哈哈屋還有繪本區和建構區

   

    

建構區很多積木。  

1、2樓都有廁所。(非常乾淨)哺乳室在2樓,要借用要先到一樓櫃檯登記拿鑰匙。

 

尿布台有點短,直著放寶寶會掉出來,要橫著放。

  

上下樓有室內梯和電梯。

   

 

1樓比較適合2歲以上的孩子

有室內溜滑梯

   

  

這個區塊沒有鋪地墊,爬行寶寶和走路不穩的孩子要小心。  

悅悅鑽山洞。   

這裡有很多孩子的桌遊,部分桌遊要和工作人員借。

   

 

也有適合悅的玩具。如果帶大小寶一起來,可以一起在一樓玩。

   

     

大型的家家酒也有

  

總結~

大同親子館比較不適合6個月以下的寶寶,沒有布書、響紙類玩具和健力架。

0-2歲分區域規劃很好,只是玩具有點少

2歲以上益智桌遊很多,有大型溜滑梯。

大同親子館在哪兒呢?以下來自官網

臺北市大同親子館

地址:臺北市大同區涼州街2-16號(首善大樓)

【捷運】
1.停靠站名:大橋頭站(4號橘線方向)
步行:約10分鐘。
2號出口(往雙蓮國小方向)/ 搭乘電梯請由1號出口。 
<貼心小提醒:請於重慶民權路口找到全家便利商店,並往陽明海運方向走,遇到涼州街左轉,直走過寧夏路口的7-11便利商店,再往前走過小路口後,親子館在您的右側。>

2.停靠站名:民權西路站(2號紅線方向)
步行:約15-20分鐘。
<貼心小提醒:請由1號出口左方直走,過承德路直走到大龍街口的「朝代戲院」,左轉再直走約150公尺到雙蓮國小校園側門,過馬路到對面大樓(首善大樓),再往前走到大樓後方,親子館就在您的左側。>

【公車】
1.停靠站名:涼州重慶路口站
公車:2、46、63、215、223、250、288、302、304、306、601、636、639、892、893、1205、1209、1210、1501、1504、1505、1810、1811、1812、1816、1818、1822、1823、1824、2011、5501、9002、9003。
步行:約5分鐘。
<貼心小提醒:下車後,往右方的涼州街方向走,直走過寧夏路口的7-11便利商店,再往前走過小路口後,親子館在您的右側。>

2.停靠站名:大同分局站
公車:紅32、紅31、紅29。
步行:約5分鐘。
<貼心小提醒:下車後往前沿著寧夏路直走到7-11便利商店,遇到涼州街右轉,再往前走過小路口後,親子館在您的右側。>

  


arrow
arrow

    chiaochiao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