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爬行寶寶去哪玩?

只會爬的寶寶要帶出門玩真的蠻麻煩的,抱著太重,坐嬰兒車又坐不住,不會走路也不能放地上走走跑跑,不得不稱讚一下台北的親子館,真的是寶寶開心父母安心的好地方,而且重點是免費!!!


  

我們預約了下午2點-5點的時段,中午和悅阿奏一起在附近餐廳吃飯,久壽司的雙人合菜便宜又好吃,就是等待時間有點久。

  

吃飽飽就可以出發玩耍嘍~

  

包包要鎖在置物櫃內,不能帶進去喔!(要投10元,可以退費,如果要拿東西在出來拿就好)

   

   

才剛進館內,悅悅就給我嗯嗯,直奔哺乳室換尿布(大人廁所在外面喔!館內沒有)尿布台的長度有點短,不受控的悅一直翻都快掉出去了!館內禁止飲食,只能喝奶奶。

親子館的好處就是有分年齡

0-2歲遊戲區和0-6歲

中山館的工作人員會勸導阻止超過2歲的孩子進入0-2歲遊戲區,留給小寶寶一個安心玩耍的空間。

  

這裡非常適合爬行寶寶和學走路的寶寶,有各式各樣造型的軟墊可以讓寶寶們爬和扶著走路

    

小型溜滑梯,悅悅練習爬樓梯 

悅悅過山洞,一開始很害怕黑黑的,不過聽到媽媽的聲音就開心的爬過來了。

   

 

這個小吊橋也很好玩,第一次爬到會動的墊子,悅悅還退了回去,猶豫一下勇敢爬了過來。

   

 

大碗公,可以坐在裡面轉圈圈,只是悅悅一直站起來待不住。   

  

只要可以扶著,就一直站起來,看來離走路不遠了。

  

悅不喜歡帳篷,一直不肯進去。  

小寶寶的健力架。寶寶玩健力架的時間真的很短暫,尤其是沒有音樂的款式,一下子就膩了。真心建議不用買 

 玩具區

悅悅很喜歡看裡面的球球滾動。

  

小烏龜很可愛,只是館內太吵雜,聽不到小烏龜說的話。

  

電話,悅悅只認得手機,不知道電話的話筒怎麼拿,哈

  


布書類的玩具很多,不過悅悅長大了不感興趣,摸一下就丟掉。

   

布偶毛毛蟲,原本悅爹有買,被我拿去退了,因為裡面的音樂不能換電池,不是很理想,這次看到毛毛蟲,悅根本沒反應,拿了就丟還好我推掉了。

 

寶寶拿到玩具一定會放嘴巴,真的防不勝防,悅媽我很努力阻止了,很在意的媽咪可以帶消毒水來噴。悅悅一看到這隻就撲上去抓來咬,悅媽迷之音~是很餓嗎?

 

  

搖搖馬,要小心寶寶的腳,腳一定要放在上面,不然會壓到。

  


0-6歲區域

2歲以下的寶寶也可以來玩,但是要注意安全喔!

女孩兒愛玩的扮家家酒-廚房組

   男孩兒最愛的車車賽道   

練習丟球,丟球球到動物的嘴巴。

好多大人在滑手機,館區還一直廣播宣導請大人把手機收起來,專心陪孩子玩。  

變裝區

 很多可愛服裝可以換裝,只是沒有悅悅的尺寸,我們等大一點再來玩。

 這區的玩具也有適合小寶寶玩的  

練習把一樣的形狀放進去,悅悅只會放圓形。

大積木,原本看到部落客開團很想買,但是今天實際玩好像都是悅媽在玩,悅悅只想吃~唉!

  

 


操作體驗區

裡面的桌遊玩具和館方借  ,悅還太小不會玩,我們就沒有借用來玩了。     

親子閱覽室

玩累了,也可以來點靜態的閱讀。   

悅現在還不太會看書,大多時候都是悅媽在對牛彈琴。   

這張紙做的親子椅坐起來還蠻舒服的。 

最後~

陪寶寶玩耍也是挺累人的一件事,悅悅坐上推車秒睡,如果爸媽還有體力,旁邊的爭艷館也可以逛逛,不定期都會有展覽和市集。

中山親子館在哪兒?(以下來自官網)

 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一號
【捷運】
1. 停靠站名:捷運圓山站
2. 步行:1-2分鐘
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出站後,向左手邊直走往爭豔館方向前進,即可看到中山親子館


【公車】
3. 停靠站名:捷運圓山站
4. 公車:搭乘21、21直達、208、208基河國宅、247區、287區、542、677、紅2、紅33、紅34線公車
5. 步行:2-3分鐘
《貼心小提醒》往爭豔館方向直走,即可看到中山親子館

arrow
arrow

    chiaochiao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