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市面上那麼多種類的圍兜兜,該怎麼選才能一勞永逸呢?

媽咪們有以下困擾嗎?

隨著寶貝越長越大,意見越來越多,想要自己餵,自己吃飯喝湯,但是常常灑的滿地都是,衣服也髒兮兮。

 困擾一:孩子學著吃飯,但吃得全身都是,好崩潰!!!

  

 

困擾二:雖然使用有口袋的圍兜,但是還是無法將所有食物接住,怎麼辦呢?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從湯匙到嘴巴!!哈哈~

怎麼偏偏就是沒掉進圍兜!

  

困擾三:看看這滿地的食物,哭~每次襪子上都黏著好多飯粒,還到處踩來踩去,如果在外面餐廳用餐,弄的髒兮兮真的對店家非常不好意思。

  

 

如果媽咪們有以上困擾,這款澳洲Calmbee神奇防漏圍兜解決了所有疑難雜症。

來看看神奇防漏圍兜的神奇之處

開箱嘍~

打開後裡面有一件圍兜和專用PUL膠魔鬼氈貼條4條。

圍兜摸起來非常舒服透氣,就算是天氣熱的時候圍上也不會悶熱,背心型的圍兜比較輕便,適合夏天穿著或是不喜歡束縛的孩子,想要全方位徹底防漏也有長袖可以選擇。

神奇圍兜的神奇之處在於圍兜下圍有6處魔鬼沾,可以黏在專用的PUL膠條上,讓圍兜和桌面無縫接軌,接住孩子漏出的所有食物和湯水。

快來看看悅悅實際穿上的效果

圍兜的長度大約是在悅悅小腿肚(悅80cm),當圍裙也很適合。

吃飯篇-坐餐椅

遇到神奇防漏圍兜前,我們是用有口袋的圍兜,可以接住部分食物,但是會有很多漏網之魚。

使用神奇圍兜後,食物通通裝在防漏圍兜的防護網內,餐椅和地面不再髒兮兮。

防漏圍兜的使用方法很簡單,PU膠條黏在桌緣,將圍兜下方的魔鬼氈黏上,讓圍兜自然行程一個接網,碗到嘴巴之間的距離都能通通接住。   

 

吃飯篇-客廳吃飯

你們和悅媽家一樣喜歡在客廳吃飯嗎?就算沒有坐餐椅,防漏圍兜一樣可以使用喔!

使用方法,將PUL膠條黏在桌緣,黏上圍兜下方的魔鬼氈,讓防漏圍兜自然形成一個接網,就算孩子突然站起來,只要不扯掉圍兜,食物和湯水依然在圍兜內,不會灑得滿地都是。

吃飽飯,地上依然乾乾淨淨,不用擔心孩子踩到,弄的到處都是食物殘餘。

  

使用的效果非常好,吃飽飯只要把圍兜一捲收到廚房,就不怕裡面的食物掉出來。

連喝湯也可以安心使用喔!圍兜的材質很特殊,表面舒服柔軟可以吸水,湯水撒上可以吸收,背面是防水塗層,讓湯水不滲漏。可以說是很厲害的防水圍兜喔!

 

undefined

 

吃飯篇-娘家客廳吃飯

Calmbee吃飯圍兜,就算外出做客,沒有餐椅,一樣能使用,讓孩子自己吃飯飯,也不用擔心弄髒娘家。

 

吃飯篇-外出用餐

外出吃飯,各式各樣的餐椅都能使用喔!

情況一沒有桌面的餐椅

常見的ikea的白色餐椅,餐椅沒有桌面,圍兜長度夠長,把餐椅全部包住。

方法ㄧ,PUL膠條黏在餐椅前方及兩側(ㄇ字型)圍兜包住餐椅。

這樣黏有個小缺點(解決請看方法二),如果餐椅和桌面中間有空隙,食物仍會從縫隙掉下去。

悅悅很喜歡用湯匙喝湯,但是漏出來的比喝下去的還多

 

方法二,PUL膠條黏在桌面上和餐椅兩側。

這樣可以最有效預防食物從桌面和餐椅空隙掉下去。

 

吃飽飯,只要把圍兜包起來整個取下,食物就都在圍兜裡面了拿到流理臺抖一抖在清洗即可。

如果沒有地方可以清理圍兜,可以捲起來,圍兜下方有一條鬆緊帶可以捆住。

(使用前/使用後)悅媽捆的很醜,只要食物不漏出來就好!

 情況二 有桌面的餐椅

悅悅現在已經很習慣用神奇圍兜了,還會幫忙黏,把PUL膠條黏成ㄇ字型,黏上圍兜,就會自然形成食物防漏網。

 

做家事篇-圍裙

神奇圍兜的長度很長,還可以當圍裙使用喔!幫媽媽剝菜,也不用擔心弄得一身濕搭搭。

  

神奇防漏圍兜使用過後的清潔很容易,手洗機洗都可以,但是不能烘乾喔!自然陰乾即可。

  

PUL膠條如果弄髒了黏到毛絮,只要用清水清潔後自然陰乾後就能恢復黏性。

 

  

清洗後黏性依然非常好喔!👍完全抖不下來。

undefined

 

最後是悅媽咪的使用心得

必買推薦

1.防漏徹底-所有湯湯水水都能接住。

2.適用範圍廣-無論什麼樣的餐椅,或是沒有餐椅都能使用。

3.多功能-除了能當圍兜還能當圍裙,長大了學畫畫活是做勞作也都能使用。

4.親膚材質-透氣柔軟,一年四季都能使用。

 

自我評估

1.無法馬上晾乾-清洗過後要曬一陣子才能完全乾,議買兩件替換使用。

2.魔鬼氈容易撕下來,因為是小寶貝要使用的物品,魔鬼氈的設計是軟式非傳統刮手,比較容易被扯下。

以上分享給大家喔~~

 

購買資訊-LAVIDA 育兒好好玩

澳洲Calmbee神奇防漏圍兜:http://lavida.me/80791

LAVIDA育兒好好玩

官網:http://lavida.me/56687

粉絲團:http://lavida.me/18404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ochiao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